【ghost备份不了系统,win7自带的备份和ghost】问:装了Win7,先用小马激活的,然后用MAX8备份,次日还原后显示只剩29天,后来又重新装过,用Win7 Activation 1.7 激活,备份好试试还原没问题,还是已激活状态,但是过了一段时间还原又说没激活了,系统进不去,在准备桌面那里停留,运行管理器重新用激活软件激活也不行,安全模式也试过,现在重新安装过了,难道Win7注定无法用GHOST 吗?
答:这个或许和GHOST没多大关系,和激活软件可能关系更大一些 。Windows 7用GHOST没问题,或许你试试看其他版本的GHOST看看,或者在PE 下面用GHOST备份还原试试看 。如果你不纠结于GHOST,其实可以用Windows 7自带的备份还原功能,配合Windows 7的安装光盘,已经比GHOST 好用了,而且兼容性也好 。当然,如果用GHOST来转移磁盘上的文件,那倒还是它比较好 。
- 春季老年人吃什么养肝?土豆、米饭换着吃
- 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分享 三八妇女节节日语录
- 老人谨慎!选好你的“第三只脚”
- 校方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青岛一大学生坠亡校方整改校规
- 脸皮厚的人长寿!有这特征的老人最长寿
- 长寿秘诀:记住这10大妙招 100%增寿
- 春季老年人心血管病高发 3条保命要诀
- 眼睛花不花要看四十八 老年人怎样延缓老花眼
- 香槟然能防治老年痴呆症? 一天三杯它人到90不痴呆
- 老人手抖的原因 为什么老人手会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