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在闰月好吗?上面的那位不懂的话就别瞎说,人家说的是中国农历的闰五月,你说的是公历的闰月,真是驴头不对马嘴.
【闰月出生的人有什么说法 闰月出生好吗】我看了你说的,应该是你依照孩子的产期推算你的孩子出生正好是明年农历的闰五月,闰五月也是五月,所以应该按五月的生日算,因为如果闰五月后没有六月那就有倒底是按五月算还是六月算的问题了,但闰五月完了还是有六月的,那就只能按五月算了.
再说你的孩子也不一定就正好产在闰五月里面,一般孩子早出生几天或晚出生几天都是正常的.无所谓的- -
话说我很好奇生在2月29号的小孩...
4年1次生日耶- -
去去去 。。liluyan12345
我回答的是“无所谓的”
关于下面的只是偶看到闰,所以联想下~什么叫驴头不对马嘴- -
还有~小孩好不好跟生在什么时候是绝对没关系的- -你要不迷信随时可以生!你说好不好!!

文章插图
闰月出世的人好不好没有什么不好的,生日少 。
- 春季老年人吃什么养肝?土豆、米饭换着吃
- 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分享 三八妇女节节日语录
- 老人谨慎!选好你的“第三只脚”
- 校方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青岛一大学生坠亡校方整改校规
- 脸皮厚的人长寿!有这特征的老人最长寿
- 长寿秘诀:记住这10大妙招 100%增寿
- 春季老年人心血管病高发 3条保命要诀
- 眼睛花不花要看四十八 老年人怎样延缓老花眼
- 香槟然能防治老年痴呆症? 一天三杯它人到90不痴呆
- 老人手抖的原因 为什么老人手会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