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打开一款软件或者某些文件夹时,总是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那么WIN7系统新建用户如何获得最高级别的管理员权限呢?这里知识库小编就教给大家WIN7系统新建用户获得最高级别的管理员权限的方法 。
WIN7系统新建用户获得最高级别的管理员权限方法
1、首先以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
2、右击计算机,点击管理命令;
3、双击展开计算机管理--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
4、右侧双击要设置的账户;
5、点击隶属于,点击添加;
6、输入administrators,点击确定;
7、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即可 。
WIN7系统新建用户如何获得最高级别的管理员权限相关文章,更多内容请关注:知识库
1.windows7如何获取管理员权限
【win7标准用户怎样获得管理员权限,普通用户win7管理员用户权限】2.windows7怎么设置管理员权限
3.window系统管理员权限怎么设置
4.如何解决win7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
5.win7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6.Win7管理员权限怎么设置
7.win7系统怎么开启用户最高管理权限
- 春季老年人吃什么养肝?土豆、米饭换着吃
- 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分享 三八妇女节节日语录
- 老人谨慎!选好你的“第三只脚”
- 校方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青岛一大学生坠亡校方整改校规
- 脸皮厚的人长寿!有这特征的老人最长寿
- 长寿秘诀:记住这10大妙招 100%增寿
- 春季老年人心血管病高发 3条保命要诀
- 眼睛花不花要看四十八 老年人怎样延缓老花眼
- 香槟然能防治老年痴呆症? 一天三杯它人到90不痴呆
- 老人手抖的原因 为什么老人手会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