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没拍是来不及,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宁静|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没拍是来不及,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文章图片

宁静|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没拍是来不及,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文章图片

宁静|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没拍是来不及,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文章图片

宁静|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没拍是来不及,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文章图片

宁静|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没拍是来不及,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文章图片


如果事先缺乏周密的准备机遇也会毫无用处 。 ——托克维尔
【宁静|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没拍是来不及,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前言艺人在参加一档节目之前是不是也要了解之后才可以做点评 , 不然就会很尴尬 。 艺人参加综艺看起来好像比之前好了很多 , 有的艺人不了解却依旧参加这档节目 , 而在一些专业的人面前的 ,真的对比还挺明显的 , 不过这个时候流量就来了 , 话题和热度也来了的 , 自然就达到了自己原本的综艺节目的目的了 。 可是制造对立和矛盾以及不做功课就上节目真的是综艺需要的吗?或者说好的综艺节目都需要什么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这个话题来深入地讨论一下吧 。

宁静说自己欣赏杨笠(1)宁静是《脱口秀大会》的领笑员
宁静是这一季《脱口秀大会》的领笑员 , 这也是这档节目的特点 , 会邀请一些比较有看点的嘉宾 , 之前的几季领笑员都挺好的 , 不过这一季固定的领笑员中宁静就不断被吐槽 。 领笑员有四个 , 也就是拍灯的四个 , 宁静 , 大张伟 , 李诞是固定的 , 而一个主题会邀请一个飞行嘉宾 。 但宁静大家都希望她是飞行的 , 因为她之前就引起过很大的争议了 , 很多演员说的点她都没有办法理解 。

(2)宁静没有给杨笠拍灯
杨笠回归《脱口秀大会》其实挺惊喜的 , 而且这一次杨笠说的依旧是恋爱问题 , 也就是男女之间的关系 , 这方面杨笠是强项 。 但是这一场其实杨笠说的不是很好 , 没有之前那么犀利了 , 但依旧很强 。 她的表现虽然有落差 , 但也应该是值得四灯的 , 但是宁静并没有给杨立拍灯 。

(3)宁静称自己欣赏杨笠
鉴于之前宁静的表现 , 宁静一说话就让人尴尬的局面 , 所以宁静没有拍灯也引起了人们的质疑 。 不过其实宁静也解释过了 , 说自己是忘记了 。 后来宁静还发文讲了这件事情 , 她说很多话没有在台上讲完 , 其实她是很欣赏杨笠的 , 来之前身边的朋友也很喜欢她 , 看完了杨笠的脱口秀之后 , 也是陷入了“脱口秀到底是什么”的思考 , 她说杨笠段子是值得反复品的 , 这段话放在台上说多好啊 , 也不会每次都被骂了 。

宁静称未拍灯是来不及(1)宁静称没有反应过来
宁静称杨笠改变了她对脱口秀的认知 , 在节目里面她非常感动可以看到她的这段表演 , 杨笠这一场讲的是自己的相亲经历 , 也就是将自己的脆弱掏出来告诉大家 , 所以并没有之前那么好笑了 , 但感动到了宁静 。 宁静说“了解我的朋友知道 , 我是真的被震撼住了 , 以至于那三秒钟我没反应过来 , 想补灯却必须遵循比赛规则 。 ”其实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值得讨论的 , 只不过宁静还是想要再说清楚一点 , 可能也是觉得遗憾吧 。

(2)宁静:杨笠是女脱口秀天花板
宁静之前在备采的时候说杨笠在她的心中就是女脱口秀演员的天花板 , 这一次之后也依旧如此 , 宁静其实心里面都是很喜欢杨笠的 , 杨笠说的很多点都是宁静喜欢的点 。 虽然天花板是宁静自己这么认为 , 但是不得不说 , 杨笠的脱口秀也是真的优秀 , 不管杨笠有没有挑战男女对立 , 但其实她敢说出这些就已经很强大了 。

(3)宁静:未拍的灯在心里补给你
宁静特意发文解释其实也是因为自己心里过意不去吧 , 她说“姐没来得及在现场拍下的灯 , 在心里都补给你 , 你真的很棒 , 脱口秀有很多方式 , 而我希望你一直放轻松 , 然后做自己 。 ”宁静估计自己也看了这一期节目 , 知道了杨笠说的这一场是最轻松的点 , 所以她希望杨笠可以一直放轻松 。 而杨笠也发文称自己也不在乎有没有灯的 , 感受到喜欢就很开心了 。

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1)宁静经常听不懂脱口秀的点
宁静作为领笑员会被吐槽的原因就是她不懂很多脱口秀的点 , 不知道陈璐已经离婚了 , 不知道王勉是上一季的冠军还问人家上一季来过是不是 , 还有很多脱口秀更加深奥的点她也没有明白 , 甚至于说她都没有看过之前的节目就来了 , 有种来就来了 , 就是看了表演然后点评一下的感觉 。 她之前还是赵晓卉的脱口秀不好笑 , 说她没有经历过婚姻就说这些段子不现实 , 也是这件原因让她备受吐槽 。

(2)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能评价
不过通过这一次之后 , 也是明白了脱口秀的意义了 , 就是这些看节目的人是不知道这些经历的 , 就跟宁静一样 , 观众其实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看节目的 , 在不了解演员的情况下看节目 , 好笑就是真的好笑了 。 所以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之后才能评价 , 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 , 资深观众也没有必要端着架子评价这些没有看过节目的人 。

(3)脱口秀要了解才能更好评价
不过虽然说脱口秀不一定要了解才可以评价 , 但是只有了解之后才更好的评价 , 毕竟宁静是领笑员 , 她是来打工赚钱的 , 这一点敬业也是要有的 , 不能没有准备就来了 。 就算不能理解段子里面梗 , 但是这些演员的一些表演也应该看过一些吧 , 对于节目也要有了解啊 。 希望宁静不要再消耗自己的综艺感和路人缘了 , 好好评价 。
对于这件事情你是怎么看的呢?的欢迎留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