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各位兄弟们,iPhone 13 已经体验使用三天左右,说一下我的感受吧】
文章图片
续航 , 刚开始其实还是比较担忧的 , 但是这两天用下来可以说很惊艳了 , 本来我早上出门8点满格的电量正常使用 , 到晚上10点下班手机依然还有电量 , 给人带来的安全感明显上升 , 主摄解析力明显上升 , 画面更加真实 , 这个非常明显 。
发热量:还可以 , iPhone 13 使用5G的时候的热量明显比苹果12 要小 , 这个感知还是很明显的 。 手感重量也有所增加 。 屏幕亮度 , 开发布会的时候感觉200nit不是很高 , 但实际用下来发现真的很亮 , 尤其是晚上的黑暗一定是最亮的光茫 。
缺点:光度 , 这个外面的苹果13 已经说了很多了 , 一天下来用眼确实疲惫 , 眼睛有点累 。 鬼影 , 求求你苹果快点解决一下吧 , 要不然我晚上基本没办法对着光源拍照了 , 拍照方面比上一代虽然有提升 , 但鬼影也好明显 , 之前买的华为表示也能完美呈现美好的照片 。
还有一一个问题不知道算不算问题的测试 , 就是昨天买完之后发现手机微信里没钱了 , 上不了地铁 , 但是到了东城站里面发现手机4G满格 , 但是一点都上不去网...但出了站后 , 它马上就又跳成了5G网 , 而且还能流畅上网 。 不知道是东城站F口4G基站的问题还是iPhone+联通的问题?所以网络信号问题还需要更多的忧化 。
- Lowe’s开源3D家居模型资源库,加速AR/VR等内容开发
- 被“低估”的高颜值新机,80W闪充+5000万三摄,好评率高达97%
- iPhone 14:可以提前恭喜了!
- 用财富值兑换的免费路由器来看看咋样吧!
- 华为真的可惜了…
- 跳出安卓影像内卷,vivo开启与苹果同赛道竞争
- 久等了!苹果终于推出iOS16Beta2,完善功能修复Bug
- 拍夜景苹果和三星谁更强?实拍证明,“夜视仪”不再只有三星一
- iOS 16 更新,修复大量问题
- 国产x86 CPU有了明星板卡:最高八核2.7GHz
